【知識】BECHEM 小包裝新亮相-潤滑、清洗、防鏽三合一

BECHEM家的明星商品Berusynth CU250 Spray(潤滑)、Beruclen S4033 Spray(清洗)、Beruprotect Spray(防鏽) 在自行車 / 腳踏車界一直都深受客戶喜愛,現在,BECHEM針對一般大眾及家庭,推出100ml三罐裝的小包裝,輕巧、方便攜帶,對於騎腳踏車環島旅遊的車友來說實用性十足,隨手放進包包就能啟程上路,輕鬆解決愛車的一切大小事。

  • Berusynth CU 250:鏈條內具粘附性,並提供優異的的潤濕和滲透性能,出色的防腐蝕和高耐洗出性能,在鍊條及輸送鏈等設備上具優異的表現。
  • Beruclean S4033 Spray:為非水溶性碳氫清洗油,具良好的蠕變性能、 快速乾燥、幾乎無味,用於清洗設備、工具、發動機外殼、油箱、傳動鏈條、車輛、金屬零件及半成品…等。
  • Beruprotect Spray:為長效型腐蝕防護噴霧劑,卓越的附著力,即使在接觸鹽水或處在含鹽份大氣環境下,也具有非常良好的腐蝕防護效能。應用在半成品金屬產品、機械零件以及車輛部件的儲存、模具及工具的保養維護等。

BECHEM 腳踏車鍊條油立即詢價:詢價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