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保證

台灣快密刀長年以來在潤滑液產業持續汲取經驗創造新技術,有了今天的成就,不斷改良與進步就是為了提供客戶最完善、最先進的產品,因此在品質的把關上絲毫不敢怠慢,本公司獲得多項國際認證,像是 ISO 17025、ISO 9001、ISO 14001...等多項重要品質認證,本公司的產品也符合各項法規,如ROHS 和 REACH。這些認證是對本公司一貫努力的肯定,證明了本公司在品質管理和環境保護方面的承諾。

品質是台灣快密刀的核心價值觀,本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卓越服務。通過獲得 ISO 17025 認證,本公司的測試和校準實驗室已經經過嚴格的評估,確保其技術能力和準確性,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測試結果。

同時, ISO 9001 認證證明了本公司對質量管理的高度重視。本公司建立了有效的品質管理體系,從產品開發、生產到交付的每一個環節都經過精心控制和監管。本公司希望能夠提供一致品質的產品,並不斷改進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在環境保護方面本公司通過並堅守 ISO 14001標準,確保公司的營運符合環境法規,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來實現永續企業的精神。此外,本公司的產品符合 ROHS 和 REACH 指令的要求。這意味著本公司在產品設計和製造過程中限制了有害物質的使用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和環境友好性。

本公司深信,這些品質認證將為本公司的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和保證。您可以放心地選擇台灣快密刀的產品,本公司將提供最卓越的品質與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