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台灣快密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,總部位於台中地區,該地區擁有豐富的機械產業資源。多年以來,本公司一直專注於為工業領域提供高品質的潤滑應用專業服務。本公司的業務範圍涵蓋金屬加工用油、重機械用油和高端特殊潤滑產品的銷售服務。

為了提供客戶卓越的產品和技術服務,台灣快密刀與德國Bechem公司建立了緊密的夥伴關係。Bechem公司於1834年成立,是全球首家專注於摩潤學研究的公司。台灣快密刀榮幸成為Bechem品牌在台灣地區的總代理,堅持引進德國原裝進口產品,並推廣符合國際歐盟環保規範的高效能產品。這一合作使台灣快密刀能夠提升整體產業對環境保護的意識,並實踐台灣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。

通過多年的經驗和技術積累,本公司引進了德國的高端技術,並在台灣投資建廠,實現本土化的創新研發、生產以及高規格的品質管理。本公司引以為傲的Boton品牌深耕台灣市場,提供符合台灣金屬加工條件的最適產品服務和客製化需求。同時,本公司積極拓展市場,將Boton產品推廣至中國、東南亞等海外地區,以提供高品質的台灣製造產品和服務。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,本公司於2021年成立了新萊茵檢測公司,建立了一個設備完善的認證實驗室,提供客戶油品的各項檢測,以確保生產品質的穩定。

此外,除了專業的油品和檢測服務,台灣快密刀還提供各種生產加工所需的機台設備,例如工業廢水濃縮機、刮油機等。這些設備使本公司為相關產業客戶提供最全面的服務,展現在多領域的投入和用心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。

台灣快密刀科技有限公司行銷Bechem、Boton和台塑潤滑等多個品牌,以滿足不同產業的需求。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,本公司積極培育優秀的銷售服務人才,並增設北部(桃園平鎮區)和南部(高雄、台南)的服務據點,以提供及時、完善和高品質的售後服務。台灣快密刀致力於成為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,並與客戶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。